借艇割禾 過橋抽板 無中生有 講人自講



借艇割禾 過橋抽板 無中生有 講人自講

《不要誤導消費者》

最近傳訊部同事,在管理層會議上表示,發現有人在網上表示歡迎我們驗車,但經翻查紀錄,有關公司一年約驗車的次數不到一次,有些甚至一架都無。

《先驗車後落訂不是口號》

香港驗車呼籲買家,要先驗車後落訂,是保障買家的消費權益,但有些人就用這作為綽頭誤導客人,令客人信以為真,誤墮陷阱,這樣做法我們強烈不滿。

《車行代約 掛羊頭賣狗肉》

各位買家如發現和懷疑可直接致電本公司和向有關人士查詢,根據我們的資料,有人掛羊頭賣狗肉,表示可代約我們,但約另一間公司,當買家得悉後便聲稱,都是驗車公司沒有分別。

我們重申我們沒有車行車房背景,同時我們是獨立的驗車公司,買家要明白,驗車並不等同大家到百佳、惠康、華潤買一包金鳳絲苗米,可能價錢不同,但都是金鳳米。所以大家要謹慎,不要被語言偽術所欺騙。

《制度嚴謹 保障客戶》

驗車的目的,是確保車的狀況,如實展現給買家清楚知道,所以我們會定期抽查驗車,我們會派岀神秘客戶,評估驗車同事有否根據公司訂岀的指引,如有違規,會作岀紀律處分,嚴重者立即革走。

《嚴正聲明 保障客户》

我們再一次聲明,如再有人掛羊頭賣狗肉,欺騙客户,我們定必公佈天下,以保障消費者,避免再有無辜者跌入陷阱。

舉報熱線:25881822

 

借艇割禾 過橋抽板無中生有 講人自講《不要誤導消費者》最近傳訊部同事,在管理層會議上表示,發現有人在網上表示歡迎我們驗車,但經翻查紀錄,有關公司一年約驗車的次數不到一次,有些甚至一架都無。《先驗車後落訂不是口號》香港驗車呼籲買...

Posted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 on Tuesday, 26 May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