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 一分錢!一分貨!



真理!
一分錢!一分貨!
Porsche Panamera
全城最平

很多時候客人都會問為什麼這架車會這麼平?有些時候客人又會問為什麼這架車這麼貴?

究竟一分錢一分貨,是不是一個永恆不變的道理呢?

作為消費者,想買一件價廉物美的東西,是理所當然的。

但是否又能真的做到?

消費者經常想得到這樣的結果,所以經常欺騙自己,以為真的可以用一蚊的價錢買到$10的東西,這個想法是絕對錯誤的。

有些車主,知道自己的車有問題,所以會將定價降低,從而將車輛出售,就像這部車一樣,車主買入的時候,根本沒有驗車,有一次因頭沙板要維修,才發現車的陣咀曾經維修。

當下的一刻,車主是晴天霹靂,唯一的方法,就是將自己覺得有問題的車輛,降價求售。

作為買方,看到價錢這麼便宜,當然會為之心動,但當驗車後發現有這個問題,一般的買家,都寧願不買,寧願用一個市場合理的價錢,買一部沒有問題的車。

各位想買二手車的買家,不要因為價錢的高低,而不去驗車,因為價錢的高低和車輛的質素,很多時都不是正比的,了解車底的狀況,了解車的現況是最重要的。

我們驗過很多六年車,行了十幾萬公里,但是車底的狀況非常之良好,甚至連引擎也更換,這種車你說是好車?還是不好呢?所以買車之前檢查,了解車的現時狀況才是最重要,請大家買車前必須驗車。

真理永遠在現場後才發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