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痛別離



仍舊渴望愛的傳奇
1970年啟用的油麻地停車場,即將會正式停用,今日我們去到這一個和我們共渡了幾十載的老地方,為這一個歷史的總結,打卡留倩影!
香港有很多舊建築物,都蘊藏著我們許多集體回憶;同時香港有很多核心價值,都非常值得保留着!
我們香港驗車,希望能夠透過我們的驗車服務,將真相反映給準買家知道,作為一間香港人嘅驗車公司,公正獨立專業,不偏不倚將車的現況反映,這就是香港人的精神,也是香港的核心價值,也是我哋上一代香港人必須要做到的!
香港驗車會堅守香港人的精神,會保留香港的核心價值!
在這段疫情期間,我們相信會有很多事故車,藉著這個疫情推出市場,但是我們仍然會本着不偏不倚,為買車的消費者把關,避免事故車在道路行走!而導致不必要的交通意外發生!
香港驗車HKMI最新資訊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HKMI2004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hkmi2004/
Youtube :
https://bit.ly/3cxFn9u
即時Whatsapp查詢 :
https://wa.me/85268002007?text=驗車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