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寃得雪 不可不看



沉寃得雪 不可不看 被人寃枉,真的很難受,為求清白,自掏腰包,驗明正身。 www.hkmi.com.hk 25881822 香港驗車(HKMI) 為二手車提供專業、全面和公正的檢驗服務。 隨著科技不斷進步,汽車的電子功能、機械結構及車架設計也日趨複雜,惟有經驗豐富、技巧純熟的驗車專家,才能準確檢定汽車和二手車的毛病與問題。如二手車買家未能發現問題而購入問題二手車輛,日後龐大的維修費用,將為買家帶來沉重的經濟負擔。

香港驗車會派遣專家到二手車行或私人賣家的住所驗車,隨時隨地為二手車買家提供高質素及全面的檢車服務。香港驗車的工具車,備有液壓起重機、電腦測試和評估儀器,各種驗車工具一應俱全。我們深信,專業的驗車專家,加上裝備齊全的工具車,定能為二手車買家及新車客人提供香港最全面及最專業的汽車檢查服務。

如果你想安心購買二手車,或趕在汽車保養期內作一次專業驗車,香港驗車將會是你的不二之選。 香港驗車的驗車範圍相當廣泛,包括汽車表面,以及毋須拆卸組件而可觸及的部份,如:

車架結構
車身金屬板
汽車外觀及裝飾
機械組件
適合行駛程度
輪圈
電子零件
其他

當找到一部理想座駕,你需要的是,一對專業的眼睛、一對持平的耳朵,為你分辨賣家資訊的真實性,確定汽車沒有潛在的缺陷,而香港驗車將是你藉得信賴的好幫手。 香港驗車的驗車服務,已達到360的水平,質素之高,將超乎你和賣家所想。檢車後,你會收到一份檢車報告,令你更清楚擬購買汽車的真實面貌。有關的資料將不會交予賣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