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驗車 點止驗車咁簡單 公平消費 為公義發聲打拼



香港驗車 點止驗車咁簡單 公平消費 為公義發聲打拼

在九月二十五日的事件,以下簡稱925,因我們的同事大意,將英哩看成公里,做成車主對我們報告有意見。
[網友通知 主動聯絡]
發現事件,是由網友通知,CS同事在網上搜尋車主吳生,並即時pm他,他亦很快回覆,經了解此事後,確定是我們出錯,我們已即時道歉!吳生亦接受,但他希望我們能收他的車,當然我們不會。
[責任問題 追究車行]
925事件,我們當然有責任,因我們大意,但問題的核心,是車行和吳生,在溝通時的問題,我們不相信,沒有人曾經聽過或說過車的公里數,所以責任應是車行。
[黄金48小時 親晤車主]
很多事件,在頭48小時,是最關鍵,處理問題的好時機,所以香港驗車負責人朱生,在九月二十六日零晨致電吳生,要求面談,於是便到他家的樓下見面,商討處理方案。
[面談兩小時 方案出台]
在兩小時的見面,朱生聽吳生說,整過買賣過程,於是抽絲剝繭,終於找到一些證據,朱生並提供專業意見,協助他取回公道,吳生亦表示認同。
[9.26中午 車行聯絡事主]
車行職員致電吳生,願意提出方案,據吳生表示車行,願意在何時何地,和他見面。有同日下午五點,雙方見面達成共識。
備註:朱生並不在場
有關協議是保密,所以不便透露。
925事件的反思
》925事件 試圖包庇 轉移眼球
看錯就是看錯,沒有抵賴,是香港驗車的作風,但今次有人,想包庇車行,想借這事件,將我們推到死角,是我們一早預料到的。
》得罪人多 稱呼人少
在二手車這個買賣市場,我們相信,是唯一得罪最多車行的驗車公司,準買家對我們的信任,我們是清楚明白,驗車公司如不能緊守崗位,堅持理念!遇到問題時迴避,遇到車行恐嚇就退縮!買家對我們的信任便毀滅!
》沒有最好 只有更好
驗車是為消費者把關,雖然有很多支持我們的朋友,pm我們指驗車有時忙中有錯,都不足為奇!最重要是車沒重大事故,但公司是不認同的,我們會再檢討,能否做得更好。
》維護公義 決不做假
在2006年成立,有車行用盡方法,想收買驗車師傅,更有車行,聯絡公司負責人,傾合作方案,我們都一一拒絕。
我們的使命,是保障消費者,我們的理念,是保障道路使用者的安全,希望透過我們的驗車,將駁頭駁尾的事故車,拒諸門外,保障使用者的安全。
》踏入十週年 堅定不移 為您把關
2016年是香港驗車成立十週年,由零開業至今,我們的路都不好行,受到冷言冷語,受到攻擊,但我們會堅定不移,繼續「驗車專業,保障民生」。為消費者把關。
》展望未來 透明度提高 
在資訊發達的時代,用不誠實,不正當的營商手法,已不可能。公開透明是唯一的出路,如故步自封,只有被市場淘汰,今時今日,維護消費者的權益,是營商的首要條件,也是唯一條件。
》加強教育 參與香港車主權益會的工作
香港驗車負人朱祖恩先生,是香港車主權益會的顧問,他會在未來投入更多時間,參與車權會工作,希望透過教育,提高消費者的警覺性。
再次多謝大家的支持!記得先驗車後落訂!核對車輛登記文件,過户必須付本票,本票抬頭寫車輛登記持有人的姓名。
@驗車師傅日記

香港驗車 點止驗車咁簡單公平消費 為公義發聲打拼在九月二十五日的事件,以下簡稱925,因我們的同事大意,將英哩看成公里,做成車主對我們報告有意見。[網友通知 主動聯絡]發現事件,是由網友通知,CS同事在網上搜尋車主吳生,並即時...

Posted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 on Saturday, 26 Sept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