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實支持 只因不偏不倚 驗左先買 程序公開透明



忠實支持 只因不偏不倚 驗左先買 程序公開透明

劉生是我們的舊客戶,兩年前已經給我們機會替他驗車,今天他又再買車,當然又再次找我們。
劉生個人幾長情,部車揸了兩年才換,根據我們記錄,有七成以上的客,平均一年換一次車,所以劉生過左兩年先換車,實在是長情。
第二長情,當然是找香港驗車,上次找Tim,今次本來都想找Tim,但安排不到,我們要另安排日子,或安排另一位師傅,劉生說不介意,他表示知道我們是有制度的公司,每個師傅都有一定水平。
最後一樣長情,他今次買車,都是兩年前的車行,我問他何解?他說因他們是先驗後買,所以可令他放心。
我非常認同,其實驗左先,才決定,對買家再有保証!
希望更多買家知道自己的權益,不要再落訂才驗車。

忠實支持 只因不偏不倚驗左先買 程序公開透明劉生是我們的舊客戶,兩年前已經給我們機會替他驗車,今天他又再買車,當然又再次找我們。劉生個人幾長情,部車揸了兩年才換,根據我們記錄,有七成以上的客,平均一年換一次車,所以劉生過左兩年先換...

Posted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 on Wednesday, 16 Sept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