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車前心情忐忑 驗車後身心釋懷



驗車前心情忐忑 驗車後身心釋懷

【驗車前心情忐忑 驗車後身心釋懷】

驗車前心情忐忑 驗車後身心釋懷
黃生預約檢查#‪#‎Benz‬ ‪#‎SLK250‬ 2011 ,記得預約當晚,查詢很多問題,他表示車行聲稱全車原裝油,又指車行了14000公里,擔心有調較行車咪錶。
黄生還説可能不能到場,同事幾經游説,最好到場,因可即時了解報告,亦可知道車的現況。
驗車當天,黄生仍心情緊張,我們每一個步驟,特別是度車身油漆的厚度,黄生都好仔細觀察。
第一步過關,全車原裝油,沒有事故。
第二步,就看車底損耗,車底狀況和行車里數是否符合,結果符合。
經過驗車後,黄生總算放下心頭大石,更即時通知女友。
其實大家不用擔心,只要先驗車後落訂,就不用忐忑,揾 ‪#‎HKMI‬ 驗左車才決定,這樣就會更放心。

驗車前心情忐忑 驗車後身心釋懷黃生預約檢查##Benz #SLK250 2011 ,記得預約當晚,查詢很多問題,他表示車行聲稱全車原裝油,又指車行了14000公里,擔心有調較行車咪錶。黄生還説可能不能到場,同事幾經游説,最好到場,因...

Posted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 on Thursday, 17 March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