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手Roy 預約驗車



被外殼吸引 差點中伏
在汽車美容界,有魔術手之稱的Roy Lai,很多車會都有找他做汽車護理,在圈內都頗有名氣,近年更踏足澳門,開展業務?
今早致電我,要求協助檢查一部十幾年的寶馬,我對他説,不用啦!你見車無數,架車有沒有補油,你一眼看出!
Roy Lai不知謙虛,還是想考我們功力,表示始終驗車,都是香港驗車專業,他表示自己做汽車美容,當然手到拿來,沒有難度,但架車有沒有事故,機件是否正常,就要找我們幫手!
都有他道理,同事去到現場,一看架車,外殼確實完美,難怪他情有獨鍾,當檢查機件時,才是今次驗車的主題,原來有外型,冇內涵,應該漏油的地方,都有漏,唔應該漏的都有漏!
Roy 一看同事給的車底相,即時點頭示意,面露難色!
結果怎樣?不用再說!
我亦打電話,致以慰問!
他連聲多謝!表示如果沒有檢查就買下,跟尾的維修費,就手尾長!
感謝!Roy對我們的信任!
日後再驗車記得找我們,我地車要做鍍膜,就一定揾你幫手!
‪#‎先驗車後落訂‬
‪#‎HKMI‬ ‪#‎BMW‬
‪#‎香港驗車HKMI買賣二手車前檢查‬

魔術手Roy 預約驗車被外殼吸引 差點中伏在汽車美容界,有魔術手之稱的Roy Lai,很多車會都有找他做汽車護理,在圈內都頗有名氣,近年更踏足澳門,開展業務?今早致電我,要求協助檢查一部十幾年的寶馬,我對他説,不用啦!你見車...

Posted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 on Wednesday, 6 April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