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轉讓‬ 何解壯士斷臂?



今天我要向Uncle Ng 道歉,因為我經常提醒買家,要先驗車,後落訂,更要講明本票抬頭寫車主的姓名。
雖然Uncle聽話有驗車,但發現原來聲稱私人的賣家是車行,他感到受騙!
但我都開解他,只要車行能提供証明,他有權賣這車便可。
我叫他,既然來到,先驗車看看車有什麼問題才說。
驗車後發覺車有幾個問題,但絕對不是事故車,Uncle都唔接受,要求退回訂金。
但車行堅持有關問題,非嚴重事故,所以不退,又承諾會將有關問題維修,但吳太反對。
她覺得一開始,好像被人呃,心有不快,所以堅持取回訂金。
雙方拉鋸,到最後車行退回一半訂金,事件就此結束。
從今次事件,Uncle 用壯士斷臂來形容,可能我日日見得都,所以也習以為常!
但對於一個老實人來說,真的接受不了!
其實今次事件,反映買家性急,才落錯決定。
同時車行扮私讓,亦是不志之舉。
紙包唔住火,遲早穿煲!
我認為車行,如果一開始承認自己身份,根本不會發生今次事件。
我個人覺得,驗車後有關的維修項目,他都肯承諾跟進,更同意翻驗費用由他負責。
今次交易不成,全因一開始便隱瞞身份,不然的話,這架車一定成交。
 

#私人轉讓 何解壯士斷臂?核對文件 確認身分 本票成交今天我要向Uncle Ng 道歉,因為我經常提醒買家,要先驗車,後落訂,更要講明本票抬頭寫車主的姓名。雖然Uncle聽話有驗車,但發現原來聲稱私人的賣家是車行,他感到受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