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間人還是忠奸人? 球證還是上帝之手?



很久沒有這麼夜出post,大家都知道我們的工作時間,是上午九點至下午六點,但在晚上8:30的時候,我們收到一個電話,電話裏的人是一名車主,他非常之着急;同時亦因為買賣車的問題要報警處理!

首先聽一聽車主的陳述,車主表示,在幾日之前賣了一部車給一位買家。

但在過戶手續已經辦妥後,新買家表示不會再繼續成交,而新買家亦都比了訂金。

新買家不繼續成交的原因,就是收到了可靠的情報,這部車是車尾有接駁的。

當然原有的車主,表示沒有這種情況,因為他在買的時候,給了車房看過部車,車房表示部車沒有任何燒焊接駁!

當然買家收到的情報,亦不能完全確實!
在這個膠着的狀態,他們報警求助,但是報警也沒有什麼大的作用!

車主表示,要解決這個問題,一定要搵一間獨立公正的驗車公司,所以就在八點幾的時候,打電話給我們。

我們和他們解釋,我們驗車,不是對任何一個人,我們只是對着部車說話。

車主亦都表示非常之認同,當然,他深信不疑這部車沒有問題!

9:30我們進行驗車的程序!

驗了不到25分鐘,添師傅已經檢查了部車,車尾是接駁上去的。

我們都有問車主,車主表示:「如果我知部車有事,就不會給你們檢查。」

我們當然明白,亦都非常之相信車主,但結果就是證明了,他在三年前,所托非人?

究竟這一個人真的看不出還是另有原因呢?

究竟佢是一個中間人還是一個忠奸人?

是球證還是上帝之手呢! !

我們在此並非要做什麼宣傳,只是希望能夠透過今次的事件,提醒大家,要搵一間沒有車行資金,沒有車房背景的驗車公司,這樣才能夠將問題如實反映報道。

香港驗車成立至今,一直是為消費者把關的驗車公司!
香港驗車是一間沒有車行資金,亦都沒有車房背景的驗車公司。我們是一間為消費者把關的驗車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