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真係要小心|一開始就唔講真話



最近疫情,很多人都希望買一部車代步,在今年頭三個月,我們接到很多準買家的查詢,他們並不是查詢驗車的項目,主要是查詢有關買賣車的程序和要留意的事項!

我們當然樂意詳細解答,首先就要提醒買家,要核對車主的身份;因為很多時候,有些人並不是「真車主」,他們利用不同的身份,向準買家說出很多不同的故事,讓一些準買家信任他們的說話,其實是謊言!

買家賣家心理戰
其實任何買賣,都是一種心理學,是一種銷售行為的心理學,很多時賣方能夠捉到買家的心理,知道買方非常喜愛部車,他們便捉着買家的心理,要求付訂金,又說如果不付訂金,部車有其他人看,就會賣給其他人!

買家通常都會在這個位置中伏,他們對於賣方,說出似是而非的理由,都會因為自己心愛這部車,而蒙在鼓裏!因而付了訂金!

他們也不會核對牌簿,不會核對身份,只會詢問有關車的情況!

其實我經常都說,在選擇二手車的時候,核對文件和身份是非常極之重要的!但往往買家通常都會犯了這一個低級錯誤!

我們無意冒犯賣車的朋友,但是我們有責任保障消費者的知情權,雖然我們說多了,但是我們會繼續說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