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Fiat Abarth 595



全新 Fiat Abarth 595

【全新 Fiat Abarth 595】

全新 Fiat Abarth 595 
代理配合客人驗收要求
‪#‎Swire‬ 是Fiat的代理,他們在香港代理幾個品牌的車,購買他們車的人,都是對外型有要求和追求完美。
教育界潘Sir,就是一個例子,本應車一早已到港,但因入口文件要處理,所以才今日取車。
代理表示可退回訂金,但潘生對Abarth情有獨鍾,所以都靜待新車到港。
今天驗的車,一個字,新車,真係一部車底冇花冇炒底的車,車身油漆原裝,沒有後期加工,車門頭冚尾冚都是原裝,沒有拆過。
同代理的同事傾談,做車真是一門學問,車廠經驗,香港代理的經驗都非常重要。
代理不單要銷量高,更重要是後勤配合,由物流到售後服務,一環扣一環。
做車不可能有前線銷售,沒有後勤配套,完善的銷售,是從售後服務開始。
同時企業文化,都非常重要,承擔,承諾,是每個企業應有的態度。
Swire這代理,對客人驗收的要求,沒有抗拒,欣然配合!值得給贊!
‪#‎Fiat‬ ‪#‎Abarth‬ ‪#‎新車都要驗‬
‪#‎全港首創驗收車服務‬ ‪#‎HKMI‬ ‪#‎香港驗車‬

全新 Fiat Abarth 595 代理配合客人驗收要求#Swire 是Fiat的代理,他們在香港代理幾個品牌的車,購買他們車的人,都是對外型有要求和追求完美。教育界潘Sir,就是一個例子,本應車一早已到港,但因入口文件要處理,所以才今日取車。代理表示可退回訂金,但潘生對Abarth情有獨鍾,所以都靜待新車到港。今天驗的車,一個字,新車,真係一部車底冇花冇炒底的車,車身油漆原裝,沒有後期加工,車門頭冚尾冚都是原裝,沒有拆過。同代理的同事傾談,做車真是一門學問,車廠經驗,香港代理的經驗都非常重要。代理不單要銷量高,更重要是後勤配合,由物流到售後服務,一環扣一環。做車不可能有前線銷售,沒有後勤配套,完善的銷售,是從售後服務開始。同時企業文化,都非常重要,承擔,承諾,是每個企業應有的態度。Swire這代理,對客人驗收的要求,沒有抗拒,欣然配合!值得給贊!#Fiat #Abarth #新車都要驗#全港首創驗收車服務 #HKMI #香港驗車

Posted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 on Friday, 1 April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