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皮肉之苦 門有偏差



【新車皮肉之苦 門有偏差】

曾經重新翻噴 系數不同
新車應是完美
代客驗收新車,車主最重要知道,是否原裝油。因為新車落地,沒理由不是原裝油,除非是在運送過程,出現意外。
何必偏偏選中我
很多人説:「新車都要驗?你地唔係吓?」今天這架車就是一邊車身翻噴過,完全有圖有真相,從圖中可見,一邊是70多,另一邊是200幾,從數字証明,這裡的油漆厚度有不同,點解一架車,在原廠噴油,怎會相差一倍的讀數呢?
原因只有一個,就是翻噴過!
門有偏差需要較正
在今次的檢查中,發現有翻噴的門,出現偏差,關門後非常貼。點解?有很多原因,第一是在廠時安裝不好;第二,到港後門曾經拆下。
上述只是推測,亦可能有其他原因。
我們 ‪#‎HKMI‬ 的責任,是將車的現況反映給車主,因我們是車主的代表,亦是為消費者把關的#香港驗車,我們不應推測太多,免得被人家説我們胡亂猜測!
驗後結果
車主在知悉有關情況後,廠方即時記下有關缺陷,並安排車主在四月份,回廠重新調較門的偏差。
事情仍未解決 留待四月翻驗
驗新車部的同事,事後聯絡車主,他表示滿意我們的工作,我們夜提醒他有#翻驗服務,各位可能奇怪,為何要翻驗?理由很簡單,如廠方調較完成,車主不識驗收,究竟是否真的沒問題?所以翻驗是必須的。
#HKMI 無意與大財團為敵,我們只是為消費者把關,為新車主驗收。
沒有完美,也不要爛尾,知道好過唔知,後知後覺,好過不知不覺!
‪#‎堅咪‬ ‪#‎驗車‬ #HKMI ‪#‎香港驗車‬ ‪#‎Tesla‬ ‪#‎驗新車‬
‪#‎先驗車後落訂核對文件必付本票‬
‪#‎香港驗車HKMI檢驗新車服務‬
‪#‎香港驗車HKMI買賣二手車前檢查‬

【新車皮肉之苦 門有偏差】 曾經重新翻噴 系數不同新車應是完美代客驗收新車,車主最重要知道,是否原裝油。因為新車落地,沒理由不是原裝油,除非是在運送過程,出現意外。何必偏偏選中我很多人説:「新車都要驗?你地唔係吓?」今天這...

Posted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 on Monday, 21 December 2015
下一篇【內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