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家 2005黄色 ‪Porte‬



最不喜歡聽到 ‪#‎行家‬ 這兩個字,通常説完這兩個字,一定有以下的説話跟尾,「部車冇嘜嘢!就一就!」
心想,部車有事?沒事?驗完就知,説一大輪都沒用。
心虛!通常部車有事,先會説,就一就!沒事沒幹,何必多此一舉!
驗完部車,原來駁尾沙板!
心想,又話行家,是行家就不會説謊話,應該有早説清楚!
心想,原來行家的 ‪#‎歇後語‬,就是要 ‪#‎同流合污‬,‪#‎為虎作倀‬,這樣的行家不要也罷,要我們做幫兇!行家請行開。
行家!
消費者才是我們的行家。
道路使用者才是我們的行家。
因為,要避免交通意外發生,我們必須要認真仔細,將車的狀況展示給消費者知道。
這部2005年黄色 #Porte,就是行家説沒事,結果放在眼前,行家又説,無都唔知!部車收番來就係這樣!
老實說,你收得部車,沒理由全不知情,如果唔知情,怎會一早叫,就一就!
希望各位行家,大家都有家人,不要再製造悲劇,令無辜的市民枉送生命!
‪#‎驗車‬ ‪#‎HKMI‬ ‪#‎香港驗車‬ ‪#‎翻版電腦‬ ‪#‎二手車‬ ‪#‎豐田‬ #Porte ‪#‎Toyota‬
‪#‎先驗車後落訂核對文件必付本票‬
‪#‎香港驗車HKMI檢驗新車服務‬
‪#‎香港驗車HKMI買賣二手車前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