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逃一劫? 驗車-----保你全家平安



難逃一劫?
驗車-----保你全家平安
事情發生在上星期,地點在東九龍某車行,買家致電要求驗一部,超過十年的淩志。
買家表示,一早預了架車有撞,亦預了架車有很多問題,但只要車正形,沒有焊接,便會決定買入!
同事好奇問,為何這麼低要求?原來是車價比市場價偏低,他明白一分錢 一分貨,所以不會有太大期望!
買家的心理質素,真的非常好!為所有事情做好準備,EQ比常人高出幾倍!
雖然這樣,他仍然堅守#先驗車後落訂的原則,要 ‪#‎HKMI‬ ‪#‎驗車‬ 報告出後才決定。
往往天意弄人,上天是有心?還是無意?
這部車在外觀,真的非常吸引,難怪買家中伏,但可惜,車的右尾有焊接維修,C柱更有重灰,而洗手盤位亦都變形,連尾檔也也更換。
上天對他非常好,雖則他要求低,雖則他EQ高!但他都底線!就是不接受焊接維修!
幸好,他先驗車後落訂!
不然,驗車後發現問題,要追回訂金,就有排煩!
今次的主角,在這麼低要求下,仍難逃一劫,可見買車唔驗車,是存在很大的風險,不想冒險,就記得先驗車後落訂!
‪#‎先驗車後落訂‬
#HKMI
‪#‎香港驗車HKMI買賣二手車前檢查‬

難逃一劫?驗車-----保你全家平安事情發生在上星期,地點在東九龍某車行,買家致電要求驗一部,超過十年的淩志。買家表示,一早預了架車有撞,亦預了架車有很多問題,但只要車正形,沒有焊接,便會決定買入!同事好奇問,為何這麼低要求?...

Posted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 on Thursday, 7 April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