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權益 代客驗收新車 收車前檢查 避免口同鼻拗



消費者權益 代客驗收新車 收車前檢查 避免口同鼻拗

‪#‎驗收新車服務‬
今次是代客人林生驗收新車。
林生表示為求安心,加上是新手,又知道很多新車,在交收前已撞過,所以要交車前檢查。
同事解釋整個流程,林生表示,代理要求先簽收後驗車,我們即時提醒他,應完成驗收程序,才簽收車紙。
驗收當天,林生表示已溝通,代理同意檢查完畢,才簽收紙!
但這是消費者的權益,如果買部新車,有瑕疵,試問怎能接受呢?
所以希望代理明白,亦都要接受客戶驗收新車的要求。
今次來到驗收,全車原裝油,車身和車架都是原裝,沒有任何碰撞。
林生滿意 ‪#‎香港驗車HKMI檢驗新車服務‬ ,林生更會向身邊朋友推薦我們。
各位消費者,驗車是你的權利,是保障自己的權益,不要因他人的說話,影響自己的決定。

#驗收新車服務消費者權益 代客驗收新車收車前檢查 避免口同鼻拗今次是代客人林生驗收新車。林生表示為求安心,加上是新手,又知道很多新車,在交收前已撞過,所以要交車前檢查。同事解釋整個流程,林生表示,代理要求先簽收後驗車,我們即...

Posted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 on Friday, 13 Nov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