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行收車 預約驗車 客人買車 也要翻驗



車行收車 預約驗車 客人買車 也要翻驗

最近有很多車行,在收車時約我們先檢查,客戶服務的同事問,為何要我們去驗?

他們有以下原因:

第一,車行銷售員是賣車,基本有汽車知識,但講到實際的問題,他們並不了解,所以為了避免收了事故車,所以先找我們驗左先,再決定是否購買。

@我們又問,你地驗車主部車,有沒有付訂金,他說沒有。我們問點解?人家買你的車,要落訂,你買人地架車又不用,好像不公道!他回應一句,「行規!」

有時真係不明行規的定義?

第二,車行希望在驗車後,盡快將有問題的事項跟進,加速trade in車賣出的時間。

他們亦表示,客戶如見到報告會更安心。

@各準買家,我們當然歡迎車行將車驗後才賣,但有一樣不可不提,就是車始終不是即時驗,車驗後發生什麼事,我們是不可能知的,所以大家在看完報告後,約我們再驗一次會更安全。

希望更多車行先驗車,令消費者更加清楚車的狀況,提升行業的透明度。

 

車行收車 預約驗車客人買車 也要翻驗最近有很多車行,在收車時約我們先檢查,客戶服務的同事問,為何要我們去驗?他們有以下原因:第一,車行銷售員是賣車,基本有汽車知識,但講到實際的問題,他們並不了解,所以為了避免收了事故車,所以先找...

Posted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 on Tuesday, 2 June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