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收訂任驗 睇啱先交收 核對文件 必付本票



翁生是代太太賣車,楊生是買家,他依足程序,買車前不落訂,翁生亦無問題,因看車沒事,有關車的問題,一早便說清楚。
當然楊生也要找 ‪#‎HKMI‬ ,確定車的狀況,是否如翁生所説。
這裡要說清楚一點,有時車主都是二手買回來,車主本身可能都不知道!
過往,我們亦遇到,車主買車時沒驗,點知在賣的時候,新買家一驗,便給#HKMI 發現車有焊接和事故。
全車檢查完畢,正型,有損耗,不是事故車。
最後我們亦提醒楊生,部車的車輛登記人是翁太,所以在過戶時,必須付本票,捅頭寫翁太的姓名。
各位,只要大家跟足上述程序,先驗車,後落訂,核對文件,付本票。這樣就比較穩妥。
‪#‎先驗車後落訂核對文件必付本票‬
#HKMI ‪#‎二手車‬
‪#‎香港驗車HKMI檢驗新車服務‬
‪#‎香港驗車HKMI買賣二手車前檢查‬

【唔收訂任驗 睇啱先交收】【核對文件 必付本票】翁生是代太太賣車,楊生是買家,他依足程序,買車前不落訂,翁生亦無問題,因看車沒事,有關車的問題,一早便說清楚。當然楊生也要找 #HKMI ,確定車的狀況,是否如翁生...

Posted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 on Thursday, 3 Dec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