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都要驗 先驗車後出牌 舊客換2016 Q3



新車都要驗 先驗車後出牌 舊客換2016 Q3

【新車都要驗 先驗車後出牌 舊客換2016 Q3】

#新車都要驗
先驗車後出牌 舊客換2016 #Q3

Eric是 #室內設計師,兩年前經 #HKMI #香港驗車,檢查一部 #寶馬,今年打算換車,本來都想買 #二手車,但見 #Audi 正減價,加上追求完美,又因有原廠保養,所以放棄買二手車,改買全新車。

作為室內設計師,個人一定有要求,從過往的作品,已見他對手工的執著。

所以今次買新車,必須要先驗車後出牌,起初,他同代理的銷售員説驗新車,對方都勸他不用驗,但他表示擔心新車都有問題,再加上知道有些新車裝嵌不好,門有裝拆,油漆厚度異常,所以希望代理配合。

最後,代理回覆是沒有問題,但説明不可驗電腦,因外面都是非正廠電腦,怕翻版電腦會破壞原廠電腦的程式。

Eric將有關情況向我們查詢,我們表示香港驗車,不會用翻版電腦,代理所説的完全正確,叫他回覆對方,並安排先驗車後出牌。

今日驗後結果正常,全車沒有補油,所有配件沒有裝拆,頭尾泵把安裝,頭尾燈都沒有入水,還有車底沒有甩漏和配件鬆脱。

Audi廠的工藝,再加上代理,對消費者權益的重視,確實是現今消費新世代的模範,其他拒絕消費者,先驗車後出牌的代理,應該向他們學習。

否則 #只重銷量不重質量,#只有前線沒後勤配套,將會令消費者却步!

請勿對號入座,#有則改之 ,#無則加勉!

#驗新車熱線51828282

【買新車注意事項】
1)簽合約時必須註明,先驗車後出牌,收車再翻驗,車行必須接受車主或車主的委託人驗收。

2)驗收後,如發現有問題,切勿先收車,後維修,必須要求維修後才收車,避免日後爭拗。

3)口講無憑,不要單憑一兩句説話便心軟,所有問題和協議必須列清楚,白紙黑字,避免口同鼻拗。

#打破常規代理配合

#出牌後再翻驗

#先驗車後出牌

#HKMI #Audi #Q3

#香港驗車HKMI檢驗新車服務

#香港驗車HKMI買賣二手車前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