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愛心兒科護士 Hedy千字文



回應愛心兒科護士 Hedy千字文
有很多人會問,點解新車都要驗!其實答案好簡單,就好似一個初生的BB在媽媽十月懷胎的時候,定期都會做身體檢查!但BB出世之後,都會由醫護人員再作一次詳細的檢查以確保BB身體狀況正常!
其實車都是一樣,我們相信廠方在製造新車的時候,必定會有不同的部門進行QC,確保新車沒有問題。
但大家都要明白,新車在工廠要運到碼頭,再由碼頭飄洋過海到了香港的碼頭後,又要將車運到香港代理的存倉位置。
在這個運送的過程,中間發生一些問題,其實大家都估不到的,所以唯一保障自己的方法,就是在收車前作一個詳細檢查,就等於一個初生的BB,出世之後由醫護人員檢查一樣,至少知道新車的狀況!
先小人後君子
愛心護士在文中提到,他有向車行的銷售員,要求驗車後收車,但到最後都是收車後驗車,其實我們可以好簡單,就是在買新車的時候,在合約上要求驗車後收車,這樣就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驗收是愛的表現
護士姐姐在文中提到,因為自己不懂,所以才找我們驗收,這正正就等於有病要看醫生一樣,當然你不識車,找我們驗收是非常之正常的!其實驗車是一種愛的表現,這一種愛是對自己的愛;這一種愛也是對家人的愛;這一種愛更是對道路使用者的愛!試想如果一個沒有責任感的人,又怎會花費驗車呢?所以這是有愛才會做的事!
公正獨立不偏不倚
香港驗車是一間沒有車行資金,不受車行操控的驗車公司,我們只會將事實,公公道道,向新車主反映,並不會和車行作出任何的交易,只會站在消費者的立場,以保障消費者權益為我們的己任!
再一次感謝愛心護士的千字文,希望能夠透過大家的推動,一步一腳印;將驗車的文化推廣,成為買賣車之前一個必定的程序和合理的要求!
 

新砵砵車
本篇為開心些牙感謝文
終於迎接到架健康嘅BMW X1 
話說鑒於1)之前有朋友響大廠買咗新車之後好快有問題,檢查後發現底板竟然生銹2)山竹之後好多水浸車。學到野嘅我一早喺去土瓜灣接架車之前已同sales講定一定會安排 HKMI香港驗車 驗左車先會簽收。本身個sales就hea我係咁話新車唔洗驗架啦,點知我繼續堅持話咁你講到咁可信,即係俾我驗下都唔怕啦?橫掂我都係自費啫?咁Mr. Sales 就唯唯諾諾哦哦哦無問題咁。點知通知簽收個時我話會安排師傅即場驗車先簽收,佢竟敢反口就話BMW無得咁安排 【....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