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治百年老店 仁孚代理配合



平治百年老店 仁孚代理配合
客戶梁生要求 先驗車後出牌
客人梁生,今次換車,全因愛錫太太,太太因考到車牌,所以買了部 ‪#‎Jazz‬ 給她操車,見太太已上手,所以決定買部全新車。
梁生選車有要求,首要是安全可靠,更重要是車身要比別人高,方便睇位。
最後,選了 ‪#‎MercedesBenz‬ ‪#‎GLC250‬,因此車無論在外形,和質素,都符合梁生的要求。
梁生為求安心,所以要求代理配合,安排先驗車後出牌。
仁孚代理的業務員,非常配合,她表示對平治出品絕對有信心。
梁生都有信心,因平治是百年老店,加上代理仁孚,在港歷史悠久,驗車只是為了買個保險。
馬田大師兄,先檢查車底有否損壞,零件有否裝妥,頭尾泵把有否安裝好,完全沒有問題。
到檢查車門,頭尾冚,檢查有否更換,發現全部螺絲都是原裝,沒有裝拆過。
當檢查車身時,全車油漆讀數,非常平均,沒有異常,更加要讚平治,油漆的工藝,非常精細,沒有瑕疵。
今次不是第一次到 ‪#‎仁孚‬ 廠,仁孚作為大公司,完全給客人選擇,亦歡迎客人先驗車後出牌,完全配合。
對客人委託香港驗車,亦沒有異議,其實驗新車是消費者的權利,客人先了解車的狀況,才決定購買也是人知常情,希望其他代理都效法這種合情合理的做法。
‪#‎驗新車熱線51828282‬
【買新車注意事項】
1)簽合約時必須註明,先驗車後出牌,收車再翻驗,車行必須接受車主或車主的委託人驗收。
2)驗收後,如發現有問題,切勿先收車,後維修,必須要求維修後才收車,避免日後爭拗。
3)口講無憑,不要單憑一兩句説話便心軟,所有問題和協議必須列清楚,白紙黑字,避免口同鼻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