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車分享‬ 大人玩具 超合金法拉利



#‎靚車分享‬ 大人玩具 超合金法拉利

2012 Ferrari California
三年車行7000多公里,車底狀況非常符合,大人玩具,小朋友Dreamcar。
‪#‎法拉利California‬ 說起超級跑車,無論對車是否癡迷,相信大部分人首先想到的都會是法拉利。做爲一個營銷很成功的品牌,法拉利在世界範圍內都有着廣泛的擁護者。如果說頂級跑車用不斷刷新極速記錄的方式,滿足人們內心深處速度情結的話,那麼當冰冷的速度機器融入更多科技裝備時,在某種意義上講,我們更多的是站在藝術品的角度去欣賞它。
做爲法拉利歷史上首款電動硬頂敞篷跑車,法拉利California有着諸多突破性的設計。例如:首款搭載V8直噴發動機、7速雙離合變速器、中前置後驅佈局、垂直排列排氣管等。法拉利California是以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來命名的,用地名來命名一款法拉利,也預示着California會融入更多的浪漫主義色彩。
外觀造型
法拉利California原型車來自1957年的250GT California,整車尺寸爲:4560mm/1900mm/1234mm,雖然看上去更爲緊湊的造型減少了些許侵略性,但優美的線條依舊散發着濃厚的法拉利氣息。法拉利California在很多地方都借鑑了1957年版250 GT California的經典設計, 法拉利California比如:極具視覺衝擊力的車身線條,發動機罩上的進氣口,被廣泛傳揚的中網以及同樣造型別致的鯊魚鰓式設計。

#靚車分享 大人玩具 超合金法拉利2012 Ferrari California 三年車行7000多公里,車底狀況非常符合,大人玩具,小朋友Dreamcar。#法拉利California 說起超級跑車,無論對車是否癡迷,相信大部...

Posted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 on Thursday, 13 August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