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紅法拉利 迎接平安夜



【火紅法拉利 迎接平安夜】

舊客戶轉介 安心加放心
客人是舊客戶介紹,指定添師傅驗,紅色 ‪#‎FerrariCalifornia‬,客戶好簡單,要求看車架是否正型,有沒有地方撞過。
驗車期間,發現全車正型,唯獨是左尾有輕微瑕疵,客人亦清楚知道,最後成唔成交,就不得而知啦!
但都是沒落訂先驗車,驗左滿意才成交。
‪#‎驗車‬ ‪#‎HKMI‬ ‪#‎香港驗車‬ 
‪#‎先驗車後落訂核對文件必付本票‬
‪#‎香港驗車HKMI買賣二手車前檢查‬

火紅法拉利 迎接平安夜舊客戶轉介 安心加放心客人是舊客戶介紹,指定添師傅驗,紅色 #FerrariCalifornia,客戶好簡單,要求看車架是否正型,有沒有地方撞過。驗車期間,發現全車正型,唯獨是左尾有輕微瑕疵,客人亦清楚知道,最後成唔成交,就不得而知啦!但都是沒落訂先驗車,驗左滿意才成交。#驗車 #HKMI #香港驗車 #先驗車後落訂核對文件必付本票 #香港驗車HKMI買賣二手車前檢查

Posted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 on 2015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