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護士 確保安全 驗收新車



註冊護士黃小姐,打算買部二手車代步之餘,又可以假日接爸爸媽媽和心愛的寵物,享受天倫之樂!

可能緣份未到,看過幾部二手車,都看不上眼,於是決定買全新寶馬!

當然她也明白新車都要驗收,所以她落訂買新車的一刻,便通知我們!當然教她在合約上列明要驗收,當然代理也回覆不接受驗收!

就這樣驗不驗收這問題上卡住,但辦法總比困難多!

「你有張良計,我有過牆梯」,代理不給客人驗車後收車,客人唯有收車後驗車!很多客人會問,都收了車,驗了發現有問題又如何?

這説法看似有理,其實又不是全對!

何解?很簡單!至少你收車後立即驗,發現有問題,可立即交回代理跟進!

總好過什麼都不知,到賣車的時候,新買家找香港驗車,驗後才發現車有位置維修過,到時候真的是「啞子食黃連,有苦自己知!」

所以驗收新車,收車後驗又好!驗了收又好!都是必須的,所以很多人說多餘,但試想如果收新車時,有一份香港驗車HKMI的報告,最低限度,也不會給下一手以為你部車是自己撞過而要維修!

所以大家千其要記得,驗了才收車又好,收了後驗都好,驗新車不單是你的權利,也是對自己的一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