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子也移民 全因異國情



確保車安全 驗後即上船
一次 ‪#‎邂逅‬,一次 ‪#‎約會‬,‪#‎情訂終身‬!
梁小姐預約 ‪#‎驗車‬,了解後,原來是 ‪#‎自己車都要驗‬,初期也沒有特別留意,因為現在很多人這都會定期檢查自己的車,確保有什麼要維修和跟進。
馬田驗車時,再同梁小姐傾談,這車驗後如果正常沒事故,便會跟他們一起返 ‪#‎新西蘭‬。
原來只要是自己名下的車,只要#移民,便可申請運回國,已我認識,新西蘭的車價比香港高很多,所以很多香港 ‪#‎移民‬,都會用這方式運回國。
梁小姐的丈夫,是 #新西蘭 人,這 ‪#‎異地情緣‬,不單開花,而且結果,生了兩個好可愛的小朋友。
梁小姐,舉家移民新西蘭,所以將波子檢查後,如發現有問題,便先維修才運回國。
馬田驗後報告,一切正常,只有自然損耗,和一般維修事項。
一段異國情,開花結果,實在是上天的恩賜,祝福他們一家回國後,開心生活。小朋友快高長大!
‪#‎香港驗車‬ ‪#‎HKMI‬ #自己車都要驗 ‪#‎香港驗車HKMI買賣二手車前檢查‬ ‪#‎Porsche‬

上一篇中港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