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限聚令驗車安排 疫情下買車自保



剛剛政府推出了二人限聚令的安排,即時有很多客人查詢,會不會影響到現時驗車的情況,我們亦即時召開特別會議,商討有關政策下如何應對。

香港驗車會繼續驗車的服務,希望在疫情之下,與香港人共同抗疫,請留意以下安排的情況。

第一:在驗車的時候,請各位包括車主和準買家,不要同一時間和我們的師傅在一起,你們可派一名代表,車主或準買家,在驗車的現場。

第二:在驗車進行期間,我們的師傅會戴口罩,亦希望驗車客人和車主,都應該戴口罩,保障大家的健康。

第三:在驗車的時候,請不要和驗車師傅一同在車上面,避免不必要的接觸。

第四:在停車的時候,我們會將車輛的窗戶全部打開,防止在密閉空間進行。

第五:在講解驗車報告的時候,請和我們的驗車師傅保持1.5米的距離。

在現時疫情仍然未受控制,作為香港驗車為消費者把關的驗車公司,我們一定會和香港人同行,亦請大家能夠遵守上述的建議,在買車保障家人安全的情況下,又可以保障大家在驗車期間避免受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