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事故車‬] 年份新 手數多 復修後 價值高 2013寶馬



今天上午,同事接到來電,要求即日驗車,當然不能安排,但買家表示好急,又怕好車難求,擔心今天驗不成,會錯失機會!
於是我們左推右推,終於騰出空檔。
原來車主家住新界,一早便揸架車岀九龍給買家看,買家試完,看完本來想落訂,點知身邊朋友,叫他驗左先決定。所以致電約驗。
同事安排後,再同買家說,必須要看車輛登記文件,但車主沒帶,這也正常,賣車又怎會帶文件在身。
同事到了停車場,開始檢驗,發現很多地方生銹,但岀現的位置,不是車底,而是地毯底。
同事知非同小可,老實說,這麼新年分的車,一係就好快檢查完畢,一係就檢查的時間非常之久。
這架正正是有問題的車,所以同事要將地氈揭起,發現有很多地方都有生銹的現象,同時亦有一些被水浸後的痕跡例如有沙石和有異常的生鏽。
當時準買家向車主查詢,車主表示可能因之前,裝音響的緣故,因此地氈有曾經揭起的情況,同時亦可能因為早一兩個星期滂沱大雨,因而導致有上述情況。
但我們對於有關的說法不敢苟同,我們將有問題的位置,拍下相片,同時亦將有問題的地方展示給準買家知道。
最後我們檢查完畢,準買家亦知道車輛曾經有水浸的情況,看到地氈底有不尋常的生銹,如實向買家陳述。
其實年份越新,如果有事故,復修後出售的價值會很高,所以準買家,買車之前必須詳細檢查車輛,否則將會購入有問題的事故車。
這部車2013年,手數已超過兩首,為何會有這個情況?這個就不得而知,所以先驗車後落訂,這樣就萬無一失了!
‪#‎先驗車後落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