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事故車‬ 新手買車遇事故高危車 2003年Honda CL7



[‪#‎這是事故車‬] 新手買車遇事故高危車

2003年Honda CL7
大家都知道,我們最後一個Order是六點,但昨天有一位買家表示要儘快驗,因車主沒時間。
碰巧新界東的同事有空,所以替他安排。
去到停車場,先檢查車身,發現尾部兩邊都曾經維修;而波箱引擎亦有漏油,同事將情況記錄,並將問題的地方拍照,向買家展示。
還以為我們你任務完成,點知一早接到同事來電,說買家詢問車是否值得買?
當然我們會覆,我們不便評論,我們只是評估車,但買家繼續追問,部車嚴不嚴重?有沒有危險?
我們只有跟他說,正常的情況是不會的。
最後,買家表示明白。
有沒買就不知道啦!
‪#‎香港驗車肯為你把關的驗車公司‬

 

[#這是事故車]新手買車遇事故高危車2003年Honda CL7大家都知道,我們最後一個Order是六點,但昨天有一位買家表示要儘快驗,因車主沒時間。碰巧新界東的同事有空,所以替他安排。去到停車場,先檢查車身,發現尾部兩邊...

Posted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 on Sunday, 19 July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