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解返原廠前 找香港驗車



點解返原廠前 找香港驗車

今天再有客人預約驗2006 Bentley Continental Flying Spur,有人會奇怪點解這麼貴的車要找我們驗,返原廠驗不是更好嗎?

原因很簡單:

第一,因為原廠是根據錶版上的行車里數作紀錄,而且不會確定車子里數的真實性,只會看錶版上的里數作為實際數據。據熟悉行內人士透露,有車主會在返原廠做定期保養時,找專門調較里程錶的技工調低行車里數,以保持低里數,從而保持車的價值。 當然要如實說岀里程錶的確實數字是不可能,但我們可以憑車底損耗,便知道里程錶是否有人動過手腳。

第二,原廠可能因私隱問題不會向準買家說岀車有否事故,所以找我們作詳細檢查。

當初步檢查合格後,準買家便會決定是否購入,當決定購入前,香港驗車必會建議買家返原廠做電腦檢查,因為原廠電腦檢查是最有保證,試想一般坊間的電腦檢查能嫓美原廠的電腦嗎?更何況萬一用坊間的電腦在檢查期間岀事,責任誰負? 所以準買家返原廠做電腦檢測,不單安全而且更有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