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新車 ‎先驗車後出牌‬



買新車 ‪#‎先驗車後出牌‬
新車主 ‪#‎保障自身權益‬
【新車風雲】
汽車銷售員接到客人要求,希望在出牌前先驗車,確保車輛正型,沒有揩花。
汽車銷售員表示可以,客人預約檢查,昨天早上,便到達汽車代理存倉的集中地,元朗橋頭圍。
做一個代理,真的要有很多配套,我們見到他們存放車輛的地點,運送車輛的配置,都是有經驗和有系統的。
馬田開始檢查,全車沒有揩花,亦是原裝油,但由於車頂,仍貼著保護膠紙,所以不能檢查,但用度油機量度,厚度都是正常。
客人當然放心,我們要求拍照時,汽車銷售員婉拒。
我地都明,始終新車都要驗,的確是聽都未聽過,但在過往的日子,的確新車都有四隻門拆過,半邊車身有補油,頭冚有裝拆,車底組件安裝不穩。所以才令買家擔心,要求先驗車後出牌。
未來日子,新車都要驗,將會成為買賣前的必須步驟,同時亦是汽車代理,給予客人信心的一種做法。
‪#‎驗新車熱線51828282‬
【買新車注意事項】
1)簽合約時必須註明,先驗車後出牌,收車再翻驗,車行必須接受車主或車主的委託人驗收。
2)驗收後,如發現有問題,切勿先收車,後維修,必須要求維修後才收車,避免日後爭拗。
3)口講無憑,不要單憑一兩句説話便心軟,所有問題和協議必須列清楚,白紙黑字,避免口同鼻拗。
‪#‎打破常規代理配合‬
‪#‎出牌後再翻驗‬
#先驗車後出牌
‪#‎HKMI‬ ‪#‎Serena‬
‪#‎香港驗車HKMI檢驗新車服務‬
‪#‎香港驗車HKMI買賣二手車前檢查‬

買新車 #先驗車後出牌新車主 #保障自身權益【新車風雲】汽車銷售員接到客人要求,希望在出牌前先驗車,確保車輛正型,沒有揩花。汽車銷售員表示可以,客人預約檢查,昨天早上,便到達汽車代理存倉的集中地,元朗橋頭圍。做一個代理,...

Posted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 on Tuesday, 5 April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