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購入 驗車一切正常 今天賣車 驗車撞頭撞尾



大行購入 驗車一切正常 今天賣車 驗車撞頭撞尾

今天驗車只得中間人,車主和準買家都沒到,中間人是大行的銷售員,他是代車主放售。
至於準買家,是舊客戶知道我們的程序,又找開一個師傅,所以沒到場。
驗車完成,車頭和車尾撞過,車頭換龍門架,至於車尾就連尾門都換埋,重係是翻新件。
大行的銷售員,表示沒理由,他説車主是在大行買,亦在買前有驗車,驗車結果是全車正形和沒有事故。
但我們將有關的事故指出,並將相給他看,他都無言,他問點解?我們就不知,叫他問之前的驗車公司。
‪#‎先驗車後落訂‬
‪#‎香港驗車肯為你把關的驗車公司‬

大行購入 驗車一切正常今天賣車 驗車撞頭撞尾今天驗車只得中間人,車主和準買家都沒到,中間人是大行的銷售員,他是代車主放售。至於準買家,是舊客戶知道我們的程序,又找開一個師傅,所以沒到場。驗車完成,車頭和車尾撞過,車頭換龍門架,...

Posted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 on Tuesday, 28 July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