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權益 新車照驗】 驗電動車 中途加驗 點知?



保障權益 新車照驗

香港驗車 驗車 HKMI

香港驗車 驗車 HKMI

 

【保障權益 新車照驗】

【保障權益 新車照驗】
驗電動車 中途加驗 點知?
一架Pass收車 一架交唔到
【電動車 環保慳油】
相信訂了 ‪#‎電動車‬ 的客人,陸續已開始收車,這車外型不錯,加上用電,環保之餘,油費也省不少,確實勝人一籌!
【保障權益 新車照驗】
雖然講到這麼多優點,但始終車在物流期間,很難保證沒有碰撞,所以 ‪#‎香港驗車‬ ‪#‎HKMI‬,推出全新車檢查服務,我們主要檢查車,有沒有損壞,是否翻噴,又或者有沒有地方刮花等等........
精明的張生,一個多月前已查詢驗收新車的程序,他表示擔心新車有缺陷,所以預約,要求我們代驗收。
【驗車位置 必須寬敞】
今天十一點到場,車主未到,師傅向接待處表示來代客驗收,師傅見位置不適合,要求安排另一寬敞的空間,以便我們進行檢查工作。
但有關工作人員,未有安排,我們唯有等車主到來處理,張生來到後,便要求安排,如不能給我們檢查,便不會收車。最後#Tesla較高級的職員立即處理,安排一個非常合適的位置,師傅亦開始檢查。
【中途加驗 收車不成 】
在檢查中途,突然有另一位車主劉生,向師傅查詢,我們能否代他驗收,師傅叫劉生,打電話返公司,公司亦即時調配,即時加驗多一部。
先講第一部的結果,全車正形,完裝油,沒有事故,張生滿意簽收車紙。
到第二部,全車正形,但有部分組件有瑕疵,劉生不收車,要求更換,收車不成!
【受人錢財 替人收車】
我們重申,我們的角色,是「受人錢財,替人收車」,請不要誤會我們,如果部車完美無瑕,我們不會說三道四,反之部車有瑕疵,就要不偏不倚,如實報導!
今次正正是,一部Pass,一部交唔到,全因是「車況決定命運,事實決定結果!」
【買新車注意事項】
1)簽合約時必須註明,收車前要驗收,車行必須接受車主或車主的委託人驗收。
2)驗收後,如發現有問題,切勿先收車,後維修,必須要求維修後才收車,避免日後爭拗。
3)口講無憑,不要單憑一兩句説話便心軟,所有問題和協議必須列清楚,白紙黑字,避免口同鼻拗。
#HKMI #電動車
‪#‎香港驗車HKMI檢驗新車服務‬
‪#‎香港驗車HKMI買賣二手車前檢查‬

 

【保障權益 新車照驗】驗電動車 中途加驗 點知?一架Pass收車 一架交唔到【電動車 環保慳油】相信訂了 #電動車 的客人,陸續已開始收車,這車外型不錯,加上用電,環保之餘,油費也省不少,確實勝人一籌!【保障權益 新車...

Posted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 on Friday, 27 Nov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