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車熱線] 小心事故車



[事故車熱線] 小心事故車

2009年黑色Jazz
今早幫一位新手驗車,據同事說事主外表斯文,整個驗車的過程,都是靜靜地站在一傍。
同事不到半小時,便發現左邊有異常,於是便集中精神,找岀問題位置。
發現左尾沙板更換,左頭的龍門架,亦像被狗咬的㾗跡!
我們同事主講解時,車主竟然説你地識唔識!架車有原廠保養,同事都不和他爭拗,因為拗都沒用。
同事立即致電公司的「事故車熱線」,我們接到電話,立即打給事主,經詳細解釋後,事主終於完全明白。
原來事主看車的原因,因車主表示自己是本田的銷售員,講明完全沒有大撞,一定冇問題!
驗後有咁多問題!事主都好愕然。
幸好沒有付訂金,否則就有排煩!
備註:車主不準影相。
#‎香港驗車肯為你把關的驗車公司‬

 

[事故車熱線]小心事故車2009年黑色Jazz今早幫一位新手驗車,據同事說事主外表斯文,整個驗車的過程,都是靜靜地站在一傍。同事不到半小時,便發現左邊有異常,於是便集中精神,找岀問題位置。發現左尾沙板更換,左頭的龍門架,亦像...

Posted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 on Sunday, 12 July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