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田英雄救美 擊退私炒賣家 真車主親到場 核對車主身份



馬田英雄救美 擊退私炒賣家 真車主親到場 核對車主身份

買家是一名美少女,可能對於,二手車買賣的程序不清楚,竟然犯下嚴重錯誤!
未驗車先付三萬元,更奇怪是私炒者,又即時同買家過户。但車和車輛登記文件,却在對家手中,買家心感不妙,便打來求助。
由於事情可疑,公司負責人朱生親自處理,備註:朱生是香港車主權益會的顧問
www.hkcoa.com
朱生建議要先驗車,確定沒事才付尾數,她好天真地問,部車過左户,驗左有事,唔要唔知得唔得?我同她説,你在未知的情況下,他們用過户的方法,令妳就範,妳同意嗎?她說當然不同意!
同時朱生又提醒她,必須要核實車主身份,確定是真車主,才可付尾數,亦必須付本票。
今天馬田驗車,他到場見到,聲稱賣家而非真車主的婦人,她表示不可驗。
美少女買家,都不知怎樣,於是又再致電朱生,朱生鼓勵她要堅持!
婦人亦在傍打電話,不久自稱車主的男士現身,雙方經過爭執爭拗,終於同意驗車!
檢驗完畢,龍門架更換,車沒有重大事故,底擔有更換,馬田在買賣雙方面前宣讀報告。
買家亦接受檢驗後的結果。
買家亦聽從,香港車主權益會顧問朱生的建議,到銀行買本票,抬頭寫車主的姓名。
事件終於解決!
上述事件,有幾點要大家留意:
1.未驗車不應落訂
2.不要胡亂過户,大家要明白,車過了户是你名,但車和文件都不在你手,如果架車中途有什麼意外,你都有刑責。所以千萬不要,以為給了幾萬,又轉左名就好穩陣,其實是揾自己笨就真!
3.核對文件,確定車主身份,必須付本票,當買二手車,你唯一的憑據,就是車輛登記文件,如果連這都不對,架車是賊臟,點算?
難道買車買到要上差館?
所以謹記以上幾點,買車就唔怕中伏!

馬田英雄救美 擊退私炒賣家真車主親到場 核對車主身份買家是一名美少女,可能對於,二手車買賣的程序不清楚,竟然犯下嚴重錯誤!未驗車先付三萬元,更奇怪是私炒者,又即時同買家過户。但車和車輛登記文件,却在對家手中,買家心感不妙,便打...

Posted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 on Tuesday, 22 Septem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