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商有量 和諧家庭 最後定案 由子決定



有商有量 和諧家庭 最後定案 由子決定

早兩天,接到黃生的來電,查詢驗車的過程,同事回答後,黄生再問驗車前的手續,當然我們會提醒他,未驗車前不應落訂,以及要核對文件,切勿大意。
他一切明白,沒有落訂,車行亦同意,於是便安排同事,怎知黄生打電話,要求取消預約!
同事問點解?原來黄生和太太商量過,覺得Mark X不大適合,所以先取消。
在電話的談話,我們亦給很多意見,黄生表示在網上找車,十架有九架是車行,我問你怎分?他説只要在28car私人賣車庫,在選擇,揀聯絡,再將電話號碼放上去,再搜尋,便可見賣家有多少車未!
原來黄生這麼聰明,再傾下去,才知他是警察,難怪他這麼精明。
過了一天,黄生又再致電我們,表示都決定買,原來囝囝都心儀這車,於是要求再安排驗車,但原先已取消,所以要安排今天。
今天同事驗車,成架車都沒有事故,黄生亦清楚明白,更留言表示滿意我們的服務。
我們多謝黄Sir,多謝他的信任。

有商有量 和諧家庭最後定案 由子決定早兩天,接到黃生的來電,查詢驗車的過程,同事回答後,黄生再問驗車前的手續,當然我們會提醒他,未驗車前不應落訂,以及要核對文件,切勿大意。他一切明白,沒有落訂,車行亦同意,於是便安排同事,怎知黄生...

Posted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 on Thursday, 1 Octobe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