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寶好彩有驗唔係都唔知咁正



林寶好彩有驗唔係都唔知咁正

2013 Lamborghini Gallardo
今天在港島豪宅區,檢驗一部 林寶。
Derek在未驗車前,一直同客戶服務部聯絡,了解檢驗的項目和收費。同事亦好詳細解答。
同事亦向Derek說,我們沒有電腦檢測,他表示明白,並很精明的説:「驗電腦一定返原廠,但驗車的車架一定要靠HKMI!」
Derek是少數的客人,明白這道理,因為一般人都以為,坊間的電腦能檢查車的行車電腦,其實這是大錯特錯的,試想世界哪有一部電腦,能驗全世界不同品牌,不同型號,不同年份的車?
這當然不可能!‪#‎HKMI‬ 永遠都建議客人要返原廠做電腦檢測,因為原廠的電腦是正版,數據最準確。
但驗車架就一定要找我們,因為廠方因私隱條例,未必披露過往車的狀況。
所以Derek亦表示驗後如車架正形,就會返廠做Full set的電腦檢查。
今早馬田師傅,在新舊車主面前,進行詳細檢查,檢驗結果是正形,沒有事故。
Derek對我們,整個流程和檢查得這麼詳細,非常滿意!#香港驗車肯為你把關的驗車公司‬

 

林寶好彩有驗唔係都唔知咁正2013 Lamborghini Gallardo 今天在港島豪宅區,檢驗一部 林寶。Derek在未驗車前,一直同客戶服務部聯絡,了解檢驗的項目和收費。同事亦好詳細解答。同事亦向Derek說,我們沒...

Posted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 on Saturday, 11 July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