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光纖老闆買賓利



國內光纖老闆買賓利

【國內光纖老闆買賓利】

國內光纖老闆買賓利
為求安心找香港驗車
雷老闆是深圳人,他到香港買一部2012 ‪#‎Bentley‬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他知道我們不涉買賣,也不涉維修,所以對我們絕對信任。
今天馬田檢驗這賓利,全車只有車頭有補油,擋風玻璃,有輕微花㾗,司機位的側鏡有鬆。
至於聲稱只行800多公里,馬田表示絕對符合,車底狀況良好,只有頭泵把有花,其他都正常。
雷生表示在檢查車身和車架後,便會回原廠,檢查電腦,他知道外面的電腦並非原廠,所以一定回廠驗。
馬田檢查完畢,向雷生指出,這車曾行過中港,雷生表示,用自己方法,已一早知道有中港底。
全車檢查完畢,雷生對我們的服務非常滿意,並表示下次買車,必定再找 ‪#‎HKMI‬ ‪#‎香港驗車‬。

國內光纖老闆買賓利為求安心找香港驗車雷老闆是深圳人,他到香港買一部2012 #Bentley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他知道我們不涉買賣,也不涉維修,所以對我們絕對信任。今天馬田檢驗這賓利,全車只有車頭...

Posted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 on Friday, 1 April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