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投暢旺 事故車湧現



交投暢旺 事故車湧現

交投暢旺 事故車湧現

高峯期 高危期

近日二手車買賣,可說是今年的高峯期,亦是高危期。

早兩天驗的是年青人鍾愛的Mini ,他一到場便説,這部車好平!好抵!只要沒大撞便過户!

不幸地左面撞過到陣咀,同事亦好清楚指出和拍照給他,雖說這樣,他表示好平,所以決定照買!

有時真的不明,其實驗車目的,是希望保障買家,驗後有事依然要買。

有時候,阿Q咁諗,至少佢知撞過,好過買左都唔知。

交投暢旺 事故車湧現高峯期 高危期近日二手車買賣,可說是今年的高峯期,亦是高危期。早兩天驗的是年青人鍾愛的Mini ,他一到場便説,這部車好平!好抵!只要沒大撞便過户!不幸地左面撞過到陣咀,同事亦好清楚指出和拍照給他,雖說這樣,他表示好平,所以決定照買!有時真的不明,其實驗車目的,是希望保障買家,驗後有事依然要買。有時候,阿Q咁諗,至少佢知撞過,好過買左都唔知。

Posted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 on 2015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