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情合理



合情合理

 

【合情合理】

合情合理
今天是假期,特別多電話,CS同事接到一個客人查詢,想驗自己部車,追問下原來部車未買。
我們奇怪,問未買就應該先驗車,但客人説車主不同意,收了500元,過戶後再給尾數。
我們即時問他,是私人還是車行?他説是私人,於是我們提他要核對車輛登記文件和交收付本票,本票抬頭寫車輛登記人的姓名。
於是客人再致電車主,但車主要求付現金。
最後當然交易告吹!

合情合理今天是假期,特別多電話,CS同事接到一個客人查詢,想驗自己部車,追問下原來部車未買。我們奇怪,問未買就應該先驗車,但客人説車主不同意,收了500元,過戶後再給尾數。我們即時問他,是私人還是車行?他説是私人,於是我們提他要核對車輛登記文件和交收付本票,本票抬頭寫車輛登記人的姓名。於是客人再致電車主,但車主要求付現金。最後當然交易告吹!

Posted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 on Sunday, 27 March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