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Bid日本水貨車‬ 隔山買牛 分紙信唔過 自己Bid 真的從心所欲?



‪#‎代Bid日本水貨車‬] 隔山買牛 分紙信唔過 自己Bid 真的從心所欲?

2010年Sienta ,日本分紙四分
駁尾沙板,有圖為証。最近有很多客人,到致電查詢,有關在日本Bid場的問題。他們找香港的公司,代訂日本水貨車。
這些公司聲稱有日本分紙,保證車的狀況,同分紙符合。
今次我們檢查的2010年Sienta分紙是四分,是一位客人找代Bid公司,從日本Bid 回港的,但是檢查完畢,車的尾沙板是焊接,客人好奇怪,她對於有關情況表示驚訝,她不能接受這個事實。
她表示代訂的香港公司,有給她看分紙,明明是四分。
於是她追究代Bid的公司,負責人表示:「我們只是代妳Bid,所有文件都有給妳看,車的狀況,也是日本提供,與我們無關!」
客人好無奈,車又冇得退,唯有接受。
我們在此呼籲,要小心這種隔山買牛,假手于人的購車方法,這種做法由於在網上看圖片,然後就決定購買。這樣購買的方法雖然現今很流行,但是大家要緊記,千萬不要受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