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AE86 準買家最終接受事實



經典AE86 準買家最終接受事實

<夢想Dreamcar>
拓海一個唯人熟悉的漫畫人物,頭文字D的主角,每日都會駕駛AE86,在秋明山馳騁運送豆腐。
因此AE86成為很多人的Dreamcar。
追求Dreamcar,是好此車人的夢想。
<為求安心 預約驗車>
今天的主角,也是AE86的追隨者,但為求安心也要驗車,因為始終在道路行駛,如遇事故車,將會害己害人。
<唔驗唔知咁大鑊>
每日最不想發生的事情,又再在我身上岀現!
結構性維修,AB柱都有維修和事故。車底更生銹,作為AE86的追隨者,準車主即時很失望,亦很失落!
不斷問嚴不嚴重?會不會有危險?
<不接受事實 重複提問>
我們明白準買家,希望我們給他心中預設的答案,但我們絕不會為迎合他,而答沒問題。
我們肯定的回答:「有危險!」
在他仍在猶豫時,作為檢查此車的人,知道說多少遍都沒用,這時我唯有,致電公司「事故車熱線」,要求公司,直接致電不接受事實的準買家。
<生命誠可貴 無奈接受>
公司為免有人,在不理解的情況下誤購此車,便立即致電他,經過二十分鐘的解釋,他終於接受事實。
<香港驗車 肯為你把關的驗車公司>
我們的工作其實很簡單,就是說岀車的狀況。但往往準買家,不接受事實,所以將我們的工作加重,但我們不介意,因為客戶的性命,是寶貴的,是無價的,所以我們不厭其煩,苦口婆心,目的是希望他了解,當然我們不會叫他不買,始終我們是驗車,不會涉及買賣,但我們必須要準買家知道車的狀況,當了解明白才下決定。‪#‎香港驗車肯為你把關的驗車公司‬

 

經典AE86準買家最終接受事實<夢想Dreamcar>拓海一個唯人熟悉的漫畫人物,頭文字D的主角,每日都會駕駛AE86,在秋明山馳騁運送豆腐。因此AE86成為很多人的Dreamcar。追求Dreamcar,是好此車人的夢想。...

Posted by HKMI 香港驗車 Hong Kong Motor Inspection 流動驗車服務 on Sunday, 12 July 2015